桃子的邻居

一条茄。微博:@子茄林

#玩具设计
模型是参考果汁机的,然后加入了一些自己的想法,能让小朋友能在玩玩具的时候也能学习算数加法。

做完这个大作业的那天并没有很开心,连续熬了很多晚夜,周围也被一种匪夷所思的气氛笼罩着。赶作业的大家情绪都无法高涨起来,经常做着做着作业就神情恍惚,有时候看着密密麻麻的计划表就会陷入绝望。
一天当中有很多很多糟糕的事情,比如电脑出问题,自行车坏掉差点摔倒,还有没有吃到心心念念的关东煮等等……
晚上回宿舍的时候在楼下看到一只小狗狗,偶然间我们眼神对视了,我们都停止脚步,几秒钟的时间里,我们就这样子看着对方,仿佛交流了各自的情绪。后来小狗狗一直跟在我身后,直到走到楼梯前,他鼓起勇气上前嗅了嗅我的鞋子转了转圈圈,我们依依不舍地分开了。
后来,小狗狗真切的眼神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,治愈了我一整天浮躁的心情。

评论(6)
热度(23)
©桃子的邻居 | Powered by LOFTER